返回校区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简介 / 就医指南 / 医保须知 / 应急管理 / 体检须知 / 控烟工作 / 计生服务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部长信箱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食品安全 
 环境安全 
 饮用水安全 
 运动安全 
 传染病防控 
 艾滋病专题 
 结核病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务部组织2017级学生进行入学体检
2017-09-13 08:42   审核人:

医务部组织2017级学生进行入学体检

    911日至912日,医务部组织2017级新生进行了入学体检复查。

    入学体检工作是新生入学后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体检,校区能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健康状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科学的就医指导;同时,对结核、肝炎等传染性疑似病患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为校区营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undefined

    校医院高度重视入学体检工作,吴芳芳院长偕同校医院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莅临朔州校区体检现场指导新生体检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和体检学生。

    体检工作紧张有序进行,并按计划顺利完成!

医务部      

20179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