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区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简介 / 就医指南 / 医保须知 / 应急管理 / 体检须知 / 控烟工作 / 计生服务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部长信箱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食品安全 
 环境安全 
 饮用水安全 
 运动安全 
 传染病防控 
 艾滋病专题 
 结核病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务部组织2017级学生进行急救培训
2017-09-15 08:45   审核人:

医务部组织2017级学生进行急救培训

914日下午,医务部邀请朔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陈玉宝主任,丁转转护士长,为2017级新生进行心肺复苏和意外创伤处置的急救知识培训。

 

朔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陈玉宝主任和丁转转护士长

陈主任通过讲解常用的急救知识和技能,让同学们认识到急救技能的重要性。以心肺复苏术为例,同学们明白了抓住“黄金4分钟”进行抢救患者,就可能挽救生命。

丁护士长娴熟的技能操作演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鼓励大家亲自操作,并手把手指导学生们进行心肺复苏。

        20923

学生积极参与“一对一”急救教学

当代大学生都应该掌握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技能。一旦掌握,受益终身。

我校区开展此项工作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自救他救能力,对于带动全社会提高整体急救能力有积极地意义。

 

医务部    

20179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