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区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简介 / 就医指南 / 医保须知 / 应急管理 / 体检须知 / 控烟工作 / 计生服务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部长信箱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食品安全 
 环境安全 
 饮用水安全 
 运动安全 
 传染病防控 
 艾滋病专题 
 结核病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医务部与朔州市中心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8-05-28 16:53   审核人:

     为了给校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2018年5月25日下午,校区医务部部长杜杰与朔州市中心医院品宣部主任杨宇星在校区第三会议室签署关于朔州市中心医院支持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医务部拓展医疗保健工作及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协议,并洽谈相关事宜。

   本协议为期一年,合作项目主要涉及以下几方面: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一. 健康讲座:根据校区人群的特点开展健康讲座,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

二. 定期坐诊:定期选派不同专业医师在医务室免费坐诊。

三. 优先诊疗,绿色通道:校区人群凭学生证或盖章证明到医院就诊,可以享受优先导诊服务,急诊患者拨打4069120或5660120,可享受救护车免费接送和绿色通道(先治疗后缴费)。

   校区医务部与朔州市中心医院合作的开展,必将对校区人群医疗保健起到积极的作用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校区医务部和朔州市中心医院合作项目签署及开展,可进一步保障校区的医疗安全,同时极大限度地满足校区广大师生员工日益增长的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的需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