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区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部门简介 / 就医指南 / 医保须知 / 应急管理 / 体检须知 / 控烟工作 / 计生服务 / 工作流程 / 规章制度 / 部长信箱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食品安全 
 环境安全 
 饮用水安全 
 运动安全 
 传染病防控 
 艾滋病专题 
 结核病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现代生活与眼健康”人文素质报告
2018-06-21 08:10   审核人:

为更好的维护全校学生的身体健康,提高学生的眼保健意识,2018年6月20日下午4:30分,在慎学楼203,校区医务部联合朔州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现代生活与眼健康”健康讲座。

朔州市中心医院眼科主任滑秀萍,品宣部主任杨宇星亲临现场与同学们一同探讨关于青少年眼健康的相关知识。主讲人滑秀萍主任医师结合校区学生的特点,主要针对用眼卫生,眼科常见疾病的防治,眼外伤的急救处理以及青少年近视眼的防控这四个方面展开讲述,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和典型的病例分析,告诫青年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关注视觉健康,科学防控近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全民眼健康,助力“健康中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