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校区简介 
 主任致辞 
 校区领导 
 校园风光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概况>>主任致辞

主任致辞

欢迎浏览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原中北大学朔州电力学院)网站。让我们一起凝聚智慧,践行创意!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是成立不久的省属高校,也是朔州市第一所本科院校,有着很高的理想-立足朔州、服务山西、面向全国、放眼世界,但同时脚踏实地,密切关注国家和社会的实际需要。我们秉承中北大学“致知于行”的校训,致力于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培育社会所需的专业和领袖人才。我们的科研文化源于中北大学的“太行精神”,根基穏固,以应用为本,积极支持教学人员进行具有影响力和实用价值的研究。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除了是工商界的亲密伙伴外,亦积极拓展业内以及世界各地的网络,以期进一步推动教育及科研发展,促进学术交流及文化传承与创新。

通过网站,你将进一步认识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并了解我们对学生全面教育的重视以及在推动本地和社会发展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期待你亲临校园,并希望你享受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网上之旅。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

苏铁熊

2019年1月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