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物联网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化学工程与工艺 
 环境工程 
 财务管理 
 市场营销 
 安全工程 
 车辆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

市场营销(本科 文理兼收 学制四年)

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基础扎实、知识面广、实践能力强,掌握管理、经济、法律、营销、策划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具备营销管理、市场推广、企业策划、客户关系维护等方面的能力,能在各类企业、事业单位与政府机关从事营销管理、营销策划与营销实务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专职教师10余名。建有企业仿真综合模拟实验室、经济管理综合设计实验室,购置新道新商战沙盘系统、营销管理电子对抗系统、客户管理软件等实验教学软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实践条件,创造实践实训和创新创业参赛环境。近年来,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预测大赛、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屡创佳绩,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项多项。

专业重视学生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建有北京新东方等多家校外实习基地,学生在毕业前可参加顶岗实习。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深受就业单位好评。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