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物联网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化学工程与工艺 
 环境工程 
 财务管理 
 市场营销 
 安全工程 
 车辆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本科 文理兼收 学制四年)

本专业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广、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备核算、理财、管理、金融、法律等方面知识和能力,对未来复杂多变的财务管理环境有较强的适应性,能在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理财、会计、金融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专职教师10余名。建有企业仿真综合模拟实验室、经济管理综合设计实验室、会计手工实验室,购置网中网财务决策平台、网中网中级会计实训教学平台、企业经营分析与预测软件系统、ERP-U8.72等教学软件,能够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实训和参赛条件。近年来,学生参加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等各种竞赛屡创佳绩,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奖项多项。

本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毕业生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雄厚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