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通知 | 教学动态 | 规章制度 | 学生指南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考试 
 学籍 
 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教学质量 
 其他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评教系统  考试信息 
中北大学 | 省教育厅
教育部 |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科技大学 | 山西大学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教学工作部>>教学通知>>正文
关于对2018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未达标的毕业生开设培训班的通知
2018-03-23 11:45   审核人:   (页面访问量:)

各专业(学生):

根据教育部及我校相关文件要求,毕业生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测试成绩不得低于50分。据此,校区决定将对部分未达标的毕业年级学生开设培训班并给予补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成绩公告:

1、请学生登录网站查询成绩;

2、网址:登陆中北大学首页-学院设置-体育学院-健康标准测试中心进入。

二、培训班安排:

1、培训人员:毕业成绩低于50分的2018届毕业生。(名单附后,由于个别学生信息可能存在更新延迟现象,请同学们登录网站查询毕业成绩,如有遗漏,请与乔老师18234939220联系,安排上课)

2、培训时间:4-7教学周(3月26日开始,周一、三、五、六的早8:00—9:30,总计32学时)。

3、组织方法:未达标的学生按照名单到体育场集合与相关教师联系参加培训。

4、培训教师:(名单附后)

三、《标准》测试:所有项目在培训班中由任课教师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测试。

四、注意事项:

(1)由于部分毕业生生活习惯不规律,未锻炼参加测试具有一定危险性。本着关爱学生,安全第一的原则,所有不达标的学生必须参加培训班,否则不予安排测试。

(2)因病或残疾免予执行本标准的学生,请到网站下载并填写《免予执行<标准>申请表》,按文件所规定到测试中心申请免测。如有疾病(例如:心血管等不能剧烈运动的疾病)并在测试时未声明者,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18234939220


教学工作部

2018年3月23日

附件【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不合格”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