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教育  团学工作  学生党建  就业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相关下载 
   
团学公告 更多>>
>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2年单项奖...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1-2022学年...  
>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  
> 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0-2021学年“...  
> 关于中北大学朔州校区2020-2021学年...  
 
团学公告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部_团委>>团学公告>>正文
3月28号招聘企业: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5 21:19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

(双休,五险一金)

 

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分公司位于沈阳和贵阳,是通信及IT综合服务提供商,一直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设备提供商、企业客户提供通信及IT行业技术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河北华讯科技是华为金牌代理商,公司业务范围为通信设备的工程服务、销售、业务维护、客户技术培训等综合技术服务,目前能提供通信设备全线产品(GSM、3G、4G、数据通信、程控交换机、综合接入、光网络传输、数据业务、信息安全存储)工程、代维、系统集成、网络优化服务。我们承担的通信工程建设项目覆盖河北、河南、辽宁、黑龙江、陕西、沈阳、山西、山东、湖北、福建等10多个省市。其中包括河北网通NGN全网智能化工程、中国联通骨干智能网工程、网通国际局,石家庄等地市的关口局等许多重点局,山东联通CDMA,GSM信令网关,G网7期扩容工程、移动西部环网,各个省市联通、铁通、网通的城域网的交换、传输、宽带、数据通信等重点级工程。

招聘条件:

计算机、通信技术、自动化、机电、数学物理等相关专业;

能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能适应出差;

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学习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招聘岗位:

ASP(华为原厂技术员)  20人

通信实习生             15人

工作描述:

在运营商的网络管理后台对华为的路由器、交换机、传输光等骨干网络设备进行验收、调测、配置、链路、割接、升级、维护和排障等技术支持服务,保证通信网络正常运行。

薪酬待遇:

收入构成:月基本工资+出差补助+电话补助+季度奖金+年度奖金。

实习三个月,月收入2500-3000元,转正后最低月收入3500-5500元。

公司提供住宿,因工作产生的差旅费,全额报销。

工作内容:

1、 数据通信:运营商中心机房,按照运营商服务流程完成每日调试工作,保障公网正常运行

2、 光网络:运营商网监大厅 ,按照运营商服务流程完成每日调试工作,保障光网畅通

3、 无线网络优化 :网络状态采集记录-分析-出解决方案

发展方向:

技术岗位:通信实习生→华为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高级督导

管理岗位:通信实习生→华为工程师→区域负责人→项目经理→产品经理→工程经理

工作地点:

通信工程师在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网络监控大厅工作,根据公司划分的工作区域不同,会对工程师的工作省份进行划分(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上海、浙江、湖南、湖北、广东、福建、云南、四川等),可申请出国工作。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金正海悦国际商务楼D座7层

 

 

联系方式:安然18630172023        简历投递邮箱:1934932198@qq.com

附件【华讯科技招聘宣传页.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奖惩工作 主题班会 人文素质 职业规划 良书益友 相关下载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