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国企人才需求观”人文素质报告
2018-09-21 10:31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9月19日晚19:30,朔州校区在慎学楼E203举办了中广核新能源人文素质报告。本次报告会主要针对电气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与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展开。主讲人为中广核新能源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山西区域运维总监韩洪奎。

讲座开始,主讲人开门见山,指出了本次讲座的题目:千亿级国企想要招聘什么样的员工。接着他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行业前景、企业规划以及职业发展等三个方面。随后,他向同学们讲解了:“专业能力之外,企业看中员工什么能力、素质?”除此之外,他还讲述了专业能力与其他能力、素质的关系等。最后,在一片掌声中,报告会落下帷幕。

此次人文素质报告会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拓宽了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渠道,给同学们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服务。同时,也告诫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以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审核人: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