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校区组织开展试题试卷及毕业设计专项检查工作
2018-09-30 18:05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按照《中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意见》(校教【2018】1号)、《关于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试题试卷及毕业设计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中朔教【2018】19号)文件精神,校区成立了六个专项检查小组,分别由校区管委会领导担任组长,各系部主任及教指委成员担任副组长,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试题试卷及毕业设计专项检查工作。

9月28日开始,各组分别组织开展检查,此次检查共涉及100余门课程的试题试卷,12个专业21个班级的毕业论文(设计)的资料。检查组成员根据检查要求,针对试题试卷的命题、阅卷、试卷分析、成绩评定等各方面,毕业设计的格式规范情况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并详细记录;各小组对所发现的问题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此次专项检查为今后规范教学过程,完善教学档案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