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2018-10-11 11:51 电气与计算机管理部  审核人:

为使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和行业发展趋势,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兴趣,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于10月10日邀请校区电气与计算机管理部主任刘天野副教授在慎学楼E101为新生进行了专业介绍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刘老师为新生详尽透彻地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和在校期间需要完成的专业课、选修课、课外拓展课等内容。此外刘老师重点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新能源发展方向的就业和择业理念,强调全体新生要做到“爱专业、尚技能、强素质”。

此次专业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电气与计算机管理部对新生的关爱和给予的厚望,同时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并树立了对专业学习的自豪感和信心,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