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朔州市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8-10-12 15:25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今年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精神卫生的关注和认识,积极预防和控制精神卫生问题,朔州校区于10月10号上午10:00在图书馆前举办了朔州市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健康心理,快乐人生”为主题。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蔡文涛、朔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黄升、朔州市中医精神病医院副院长李志鹏、朔州市委政法委主任米成永、朔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赵向诚、朔州市民政局科长尹世忠、朔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任邵珉以及朔州校区16、17和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朔州市中医精神病医院副院长李志鹏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来宾。接着,朔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黄升进行发言。他在讲话中表明了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希望大家可以更多的了解精神卫生方面的知识,用坚强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压力,预防精神疾病的发生。

随后,蔡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向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他指出:心理健康在日常生活中是尤为重要的,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刻不容缓。紧接着,蔡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区开展的各种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向大家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最后,他向同学们表达衷心祝愿,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拥有健康心理、共享快乐人生。活动结束后,朔州市中医精神病医院精神科开展了义诊活动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同学们有序参与进行了咨询。

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意识。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精神卫生的重要性,对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有重要作用。

审核人:赵迎辉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