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行二青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2019-07-29 19:20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2019年7月28日上午九点,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志愿者团队在中北大学朔州校区治学楼前举行志愿者出征仪式。朔州市团市委书记柳丽君、团市委副书记李志荣、团市委志工部部长卢杰、朔州校区教师王俊怡、王攀峰、杨晓光以及朔州校区二青会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在卢杰同志的主持下,出征仪式共进行五项议程。首先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他表明朔州校区所有志愿者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奉献爱心,播种希望,传递正能量。接着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之后,王俊怡同志向大家强调了此次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全体志愿者要注意人身安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二青会,遵守纪律,听从统一安排。随后,朔州市团市委副书记李志荣为志愿者代表授旗。最后,朔州市团市委书记柳丽君宣布出征。

举行二青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使得全体志愿者对志愿服务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为志愿服务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聚沙成堆,滴水成海。志愿者们将用他们铮铮的誓言,热血的青春,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二青会,预祝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成功。

                                                          审核人:耿卫华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