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二青会志愿者团队马术项目志愿服务纪实(六)
2019-08-03 09:12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2019年8月2日是二青会马术项目正式开赛的第一天,这一天主要进行了盛装舞步比赛的乙组团体决赛和个人资格赛。

在盛装舞步赛中,骑手身着盛装,伴着悠扬舒缓的旋律,驾驭马匹表演各种步伐,完成各种连贯、规格化的动作,具有很强的观赏性。今天参赛的都是年龄较小的骑手,但他们的实力依然不可小觑。在马背上灵活自如地驾驭,走出平和优雅的快步、慢步,这种熟练程度,着实令人叹服。比赛过程中,裁判组主要负责赛场服务工作。这中间,有的志愿者守护写有A字母的赛场门,有的志愿者负责仲裁录像工作,还有的志愿者负责运送裁判员的评分单。在比赛激烈进行的同时,马房组的志愿者们也在幕后进行着服务马房的后勤工作。比赛结束之后的颁奖仪式,则由礼仪组和裁判组的志愿者们共同参与配合进行。

这场比赛从上午八点持续到下午四点,志愿者们的午饭也是在帐篷中轮班解决的。虽然这一天的工作很辛苦,但志愿者们也收获颇丰。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赛场上马匹和骑手矫捷身影之中的活力与热情,也品味到了服务过程中自己知识的增长和收获的快乐。

 

审核人:耿卫华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