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十一月份党日活动
2019-11-14 17:51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教育引导支部党员牢记初心,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学校读者提供优质学习环境,11月12日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治学楼121学生党员活动之家、明学楼图书室开展了以“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读者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志愿活动。

会议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迎辉在治学楼121讲解了此次活动的主旨和活动目的,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引导支部党员同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明确努力方向。

学习结束后,赵老师组织大家前往明学楼图书馆,进行以“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读者办实事”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本学期因新书入馆量骤增,阅览室图书趋于饱和,为了将新书及时上架,进一步优化馆藏布局,方便读者借阅图书。学校图书馆管理者正在对架位进行重新规划和布局,给读者提供一个整洁有序的阅览环境。在赵迎辉老师的引导下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义务劳动,完成书库倒架、整理图书等工作。作为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一切行动听指挥,下架、运送、上架、整架……组成了一条有序的工作长龙,大家干劲十足,撸起袖子加油干,顾不得歇一会儿,大家用实际行动发扬奉献和担当精神,去践行新时代图书馆党员的使命和初心,经过奋战,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将支部党员日常的党日活动与学习生活紧密结合在一起,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们的“四个意识”,同时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