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2019级“新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9-11-21 08:28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的校园氛围,弘扬大学生团结、协作、敢于竞争的精神。朔州校区于11月5日至11月18日举办了2019级“新生杯”足球赛。11月18日12:30,足球赛决赛于东区足球场开赛。

经过十几天的激烈角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代表队与车辆工程专业代表队在众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行冠军争夺赛,物联网工程专业代表队与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代表队则进行季军争夺赛。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狭路相逢勇者胜,经过几番较量,双方迅速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不时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后,车辆工程专业代表队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代表队二者打成平局,激烈的点球大战开始了,倒退,前进 ,加速,起脚,打门,比赛结束,车辆工程专业代表队荣获冠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代表队获得亚军,物联网工程专业获得季军,同时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加强了各个专业内部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拼搏、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更展现了中北学子永不言败,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审核人:耿卫华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