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教学工作部召开教学例会
2020-03-17 10:54   审核人:

3月16日上午,教学工作部以视频形式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学工作部部长刘涛主持,教学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就上次会议安排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并点评了相关工作,查缺补漏,保障各项工作的持续推进。接着,按照校区年度计划,对2020年教学任务进行详细分解说明,明确工作重点:一是根据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启动并完成课程、实验大纲的修订工作;二是持续推进“金课”建设,狠抓建设成效;三是继续创新教学和考核改革方式,持续改进和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和质量;四是强化实验教学内容,建设实验类“金课”;五是依托创新创业平台,提升创新教育水平;六是深入开展各类教学研究活动,继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七是做好2016级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教学环节。各项任务分配到人、责任到人、落实到人。

最后,刘部长强调,大家要根据自己所负责工作的内容、要求、流程,未雨绸缪提前制定工作计划,不论任何工作,都要认真思考,科学安排,合理规划,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同时要加强与各管理部的协调,确保教学工作运行有序、管理有效、执行有力。

通过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厘清了工作思路,为下一阶段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