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刘有智校长视察中北大学朔州电力学院
2012-10-07 00:00 admin  审核人:

2012年10月5日, 正值国庆假期,中北大学校长刘有智教授莅临朔州电力学院,指导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慰问在两节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中北大学党办校办主任孟建新、教务处长潘晋孝、学生处长邱建国、保卫处副处长李斌等随行。

在朔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元千子和中北大学朔州电力学院苏铁熊院长等的陪同下,刘校长视察了明学楼和笃学楼等教学楼,对电子阅览室、合堂教室、制图教室、专业教室的教学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视察了新生宿舍文澜苑、文灏苑,对新生住宿条件非常满意。在新天地学府餐厅,刘校长认真查看了学生的就餐环境,对餐厅的后厨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他要求餐厅一定要做到生熟隔离、冷热分开,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证学生能吃到放心满意的饭菜。随后刘校长一行还视察了体育场地、半亩塘(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以及校园绿化区。

刘校长对学院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各项硬件设施,对学生入校后的各项工作寄予殷切希望,鼓励学院再接再厉,为迎接首届学生的到来继续完善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