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校区组织开展监考工作会
2014-05-30 19:27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为加强校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本学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5月29日下午,教学工作部组织开展监考工作会,校区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主任李大赵主持。

会上,在校区领导的带领下,教师们认真学习了《中北大学(朔州校区)本科生考试管理规定》、《中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学生考试违纪情况登记表》等相关文件。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监考的目的、意义,监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保证各类考试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

同时,常务副主任苏铁熊教授,对各位老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老师重视监考工作,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努力建设校区良好的考风学风;希望各位老师重视教学工作,一方面要不断研究教材和教辅书,做到融会贯通;另一方面要不断加强实践,不要局限于书本,做到用理论知识去帮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因材施教,努力建设校区良好的教风。

最后,校区领导针对学生的教育工作,指出辅导员及班主任应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的教育,要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