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校区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
2016-08-26 23:04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8月25日,教学工作部组织召开了校区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李大赵主持,教学工作部全体成员及各专业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主任根据校区年初党政工作要点,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重点落实以下工作: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合理安排教学任务;开课前做好多媒体教室设备检修工作,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开学初尽快做好转专业及补考的安排;严抓教学秩序检查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保证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最后,要求在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前提下,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积极组建学生创新团队,促进创新人才培养。

本次会议,部署了各项工作,明确了相关责任,为本学期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地基础。

(审核人:吕尧)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