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期末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大会
2017-07-03 17:12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7月3日上午,朔州校区在治学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党委书记刘瑞贤,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副主任李大赵,副主任吴秉衡出席大会,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员工,保安、物业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瑞贤主持。

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副主任李大赵,副主任吴秉衡在会上分别就本部门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在会上就校区国有资产划拨、教师民生问题、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消防验收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并就暑假期间校区教学审核评估、运动场收尾工程、会堂装修、图书馆装修、暑期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刘瑞贤在会上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利用暑假通过网络公开课等途径充实知识储备,提升自我,反思教育教学中的失误,提高自己的教育素质。

副校长赵贵哲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为校区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办好朔州校区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和重要责任,校区建设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与其他高校相比,校区“双一流”建设还存在较大差距,亟待加强,希望校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加快和完善校区制度建设,加强依法治校的制度基础。同时,他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当天下午,校区领导深入会堂、工程训练中心、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等地,对全校进行了一次地毯式大排查,并现场处置和整改发现的问题。苏副主任强调,临近假期,校区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把假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对存放化学试剂的场所和地点,相关部门更要认真开展安全排查,切实保证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