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2017-09-05 15:49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9月5日上午,朔州校区在治学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干部任命大会。校长刘有智、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建平、财务处处长姚彦雄、校团委书记李俊华、党办、校办副主任刘国东、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教务处副处长马东旭、财务处副处长孙新卫、后备军官教育学院(武装部)副院长兼副部长黄新恩、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副主任李大赵、副主任吴秉衡出席大会,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师以及食堂、物业、保安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在会上宣读了中北大学任命文件,聘任武金有同志为朔州校区能源与机械工程管理部主任、王爱成同志为朔州校区基础部主任、韩忠文同志为朔州校区基础部副主任。随后,新任干部在大会上作了履新发言,他们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到任后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新角色,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区领导干部的大力支持下,依靠广大年轻有为的教师,牢记使命、团结协作,为校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不辜负校领导的重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代表校区领导班子对三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并对校党委、校行政对校区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区将积极营造良好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新同志打造优良的生活环境;要尽快理顺校区管理体制、机制,梳理部门职能,划清职责边界;要搞好团结,树立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团结意识。他表示,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校区广大干部群众一定不负重托,管理、经营好朔州校区。

校长刘有智在讲话中对三位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的岗位,清理工作思路,主动调查研究,商讨所属系的教学发展,一同为校区发展献计出力。他强调,朔州校区被列入山西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在加快推进高等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的大背景下,认真思考如何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校区全体教职工要注重学习,紧跟学校和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加强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在校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要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同时,要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发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进一步推进校区整体工作上水平。

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希望三位新同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好干部标准”,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刘校长讲话的指示精神,加快系级工作建设,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组织与领导,不断开创朔州校区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