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综合改革推进会”
2017-09-05 17:04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9月5日上午,朔州校区在治学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中北大学朔州校区综合改革推进会”。校长刘有智、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建平、财务处处长姚彦雄、校团委书记李俊华、党办、校办副主任刘国东、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教务处副处长马东旭、财务处副处长孙新卫、后备军官教育学院(武装部)副院长兼副部长黄新恩、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副主任李大赵、副主任吴秉衡,校区能源与机械工程管理部主任武金有、校区基础部主任王爱成、基础部副主任韩忠文以及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主持。

校长刘有智在会上解读了省教育厅召开的“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座谈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山西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意见(2016-2020年)》的文件精神。他强调,综合改革是一项系统而全面的系统工程,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和师生员工切身利益,要认真分析学校所处的内部和外部环境,提高对校区综合改革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推动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思考校区如何以培养应用型人才需要为主线,加快提升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山西以及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要求广大领导干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改革政策,结合校区实际制定好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把体制机制建立的更科学更合理。要着眼未来,深入思考和论证改革方案与国家相关政策的契合性、适应性、可行性、前瞻性,使校区的各项改革紧密结合校情、适应发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