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全能精英秘传职场速成记”人文素质报告
2017-09-12 14:40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9月7日下午14:30,朔州校区举办了“全能精英秘传职场速成记”人文素质报告。本次报告由小说作家、国家注册反欺诈调查师、资深投资风险管理咨询师永城担任主讲人。朔州市图书馆社会活动部主任王芳芳、朔州市图书馆黄炎宁老师以及朔州校区辅导员邱灵老师出席了本次报告。

永城老师从自己在清华大学的经历讲起,他重点强调,大学不仅要学习知识,更要学习做人。永城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在座的各位同学们讲述了赴美求学经历,其心酸艰苦使听者感同身受。随后,永城老师讲到了兴趣与就业的关系,教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永城老师还通过自己的工作经历,给同学们指引了未来就业的方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在报告尾声,同学们积极发问,永城老师耐心解答。

本次人文素质报告的举办,使同学们大开眼界,对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审核人:邱灵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