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召开领导干部任命暨中层干部推荐大会
2017-09-21 17:34 综合工作部  审核人:

9月21日下午,朔州校区在治学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干部任命大会暨中层干部推荐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纪委书记王瑞芬,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处处长郑智贞,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贾献忠,校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王俊元,校医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吴芳芳,校纪委办副主任兼监察处副处长史育红,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顾宁,校教务处副处长马东旭,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俊伟,校安全保卫处副处长李兴民,朔州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铁熊,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朔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秉衡,朔州校区能源与机械工程管理部主任武金有,朔州校区基础部主任王爱成,朔州校区基础部副主任韩忠文出席大会,中北大学各专业教师代表、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师以及食堂、物业、保安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朔州校区党委书记刘瑞贤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贾献忠在会上宣读了中北大学任命文件,聘任蔡文涛同志为朔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随后,蔡文涛同志作履新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到任后尽快进入角色,虚心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学习,全力配合领导班子开展工作,牢记党的纪律,强化红线意识,不忘初心。

副校长兼朔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赵贵哲代表校区领导班子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校党委、校行政对校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与关心表示感谢。他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好干部标准”,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本色,心中始终装着人民,补强思想上的“钙”,克服“老好人”的思想,不当和事佬,不做墙头草。牢记二十字方针及其内在要求,把爱党、兴党、忧党、护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同时,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保持头脑清醒,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中北大学“百年百强”的目标努力奋斗。希望新任干部尽快适应工作要求,融入新的群体,牢记责任与期待,不辜负校党委、校行政的要求以及全体师生的希望,努力把朔州校区建设的更好。

随后,朔州校区召开民主推荐会,按照《中北大学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办法》和学校机构设置的有关要求和规定,进行了朔州校区中层干部的会议推荐与谈话推荐。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