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志愿者参加全市地震应急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7-10-13 17:44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10月13日上午9:00,朔州校区81名志愿者在青年志愿者委员会的组织下前往朔州市委党校聆听全市地震应急管理人员培训班讲座。本次讲座由山西省地震局副局长田勇主讲。

田勇局长结合PPT,首先从朔州历史上的大地震说起,讲述了朔州市地震快分布,并普及了地震特点、灾害分组、震级、烈度、应急新制等知识,使听者宏观上了解了地震。接着,田勇局长从事前实效准备、事发高效响应、事中有效处置、事后成效总结四个部分详细阐述了地震应急救援措施与防震减灾工作的具体内容,为朔州有关部门的工作指引了方向。

本次讲座,不仅为全市应急防震减灾工作的管理提供了大量理论与方法,更使同学们涉猎了地震知识与应急措施。

审核人:邱灵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