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2018年第一次学生党员大会
2018-03-12 11:13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为了加强党员联系,增进学生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更好地开展新一年的党员工作,朔州校区于3月9日晚在笃学楼D101举办了2018年第一次学生党员大会。辅导员赵迎辉老师以及各党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党员杨贵焱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强调了查卫生、查早操、查课三个方面,并且在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的同时,也希望党员们可以发挥带头作用,发扬党的精神。随后,赵迎辉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赵老师向各党支部传达了学校上级文件以及本次会议精神,认为应该以立德树人为本,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建教育,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其次,赵老师向同学们描述了现代大学生学生党员的现状,呼吁在座同学们脚踏实地,提高思想意识,加强学习与实践,从本职做起,真正的将党的精神落实到实处。最后,赵老师阐述了近期的工作安排。赵老师补充,作为学生党员,应及时关注时事热点,各支部要利用课余时间讨论两会热点问题,丰富自己。他用“人勤春来早,发奋正当时”告诉学生党员们,要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走在普通大众的最前列。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在新的一年有了更明确的工作方向,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审核人:赵迎辉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