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新闻>>正文

朔州校区成功举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价值观》党课培训
2018-05-21 17:51 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

5月20日下午15:50,朔州校区在第五会议室举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价值观》党课培训。省直机关党校文史教研室副教授褚爱红老师担任主讲人。

党课开始后,褚爱红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大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重要内容,强调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其内容生动形象的解释了这对所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让同学们更加深层次的了解到党的重大战略部署。

此次党课培训更有利于让学生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而能够深入的学习与实践,能够为入党作好充分积极的准备。

审核人:赵迎辉  张艳林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