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补考的通知
2013-02-27 00:00 教学科  审核人:

各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组织本学期补考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3年3月23日―3月30日期间进行。

二、考生条件

1.参加上学期所开设课程的学习,考试未通过的学生;

2.上学期因考试作弊、无故缺考及考试成绩为零分者不得参加本次补考。

三、考试组织

由学院教学科组织,补考具体课程科目、时间、地点由教学科通知。各班级班主任负责通知学生参加考试。

四、考生注意

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必须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如:缺一证及时去学院办理身份证明,证明上需有加盖学院公章的照片);参加考试的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及通讯设备进入考场;须严格遵守我校考风考纪。

中北大学朔州电力学院教学科

2013年2月25日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