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关于调整“试卷分析”为“成绩分析报告”的通知
2017-05-26 17:50   审核人:

校区全体教师:

接中北大学教务处通知,为进一步适应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全面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的现代教学理念,学校决定将原“试卷分析”调整为“成绩分析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专业及基础课程组组织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有关精神,结合这次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意见、教学大纲的修订意见,确实领会有关改革精神,确保“成绩分析报告”的质量。

2 、附件提供的《中北大学成绩分析报告》模板适用于全校各理论课程(含有课内实验的课程)。

3 、本模板自本学期起执行,原“试卷分析”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同时废止。

4 、本模板中所举例子仅供参考,不能理解为规定。各课程应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考核环节及各环节所占比例等,设置多少个考核环节、设置何种考核环节、各占多少比例等可根据课程实际情况,以课程目标的达成评价为基本目的自行制定,并在教学大纲中予以明确。

教学工作部

2017年5月26日

附件【《中北大学成绩分析报告》模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