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2017-2018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测、缓测安排通知
2018-03-23 11:39   审核人:

各位学生:

2017/2018年度《标准》测试成绩补测、缓测安排如下:

一、成绩公告

请登录网站查询成绩。 用户名:学号,密码:初始123456。

二、补测安排:

1、补测人员(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

(1)毕业成绩低于50分的学生(毕业备注免测除外)。

(2)当年总分低于60分(不及格)的学生,准予补测一次。“免测”的学生除外(备注标注)。

(3)成绩计算:补测学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测试不及格项目,补测成绩覆盖前次成绩,总分最高为60分。

注:

①毕业成绩计算:毕业当年得分和大一、大二、大三平均得分各占50%之和,免测年度不参与计算。由于2014年国家更新了《标准》,部分2014年以前入校还未毕业的学生,成绩从2014年开始计算。

②因病或残疾免予执行本标准的学生,请到网站下载并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按文件所规定到测试中心申请免测。如有疾病(例如:心血管等不能剧烈运动的疾病)并在测试时未声明者,后果自负。

2、组织方法:

(1)按照安排时间测试:

          4月14日

项目

年级

2014级

2015级

2016级

2017级

室内项目

9:00-10:30

10:30-12:00

室外项目

10:30-12:00

9:00-10:30

(2)毕业年级按照“关于对2018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未达标的毕业生开设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参加辅导并测试。

3、注意事项:

(1)测试前需阅读知情同意书,请同学确认个人身体状况适宜参加测试方可参加测试,如果隐瞒不适宜参加测试的情况者,自行承担责任。

(2)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证件不全者必须携带学院开具的有效证明(证明上必须有本人近照并加盖学院公章,证明要在有效期内),穿运动服、运动鞋进行测试。

三、缓测安排:

1、缓测同补测一同安排

2、办理缓测的同学,参照补测程序,持《缓测证明》参加测试。

3、成绩计算:按实际成绩录入。备注缓测。

咨询电话:18234939220

教学工作部

2018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