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本科生教育 
 专业建设 
 实验室建设 
 科研工作 
 考试管理 
 学籍管理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讲座
2019-09-30 11:34   审核人:

为帮助2018级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及行业发展趋势,明确学习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特邀请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胡志勇教授,于9月25日下午3时在明学楼A506给新生进行了专业介绍讲座。

胡教授就化工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发展和就业去向等问题为同学们做了介绍和解读,让大一新生对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梁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要高效的学习,快乐的学习。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化工与环境管理部对2018级新生的关爱和给予的厚望,同时使学生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树立了学生专业学习的自豪感和信心,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