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日常管理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社团 
 招生就业 
 心理健康 
 科技创新 
 勤工助学 
 主题班会 
 人文教育 
 奖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团学工作>>正文

朔州校区举办第一期青共校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4-11-02 14:28   审核人:

为了使我校区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能够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朔州校区于10月31日14时在笃学楼D201举办了第一期青共校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启动仪式。出席仪式的嘉宾有朔州市团市委副书记柳丽君、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卢杰、朔州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丹凤、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干部及12、13、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启动仪式。

伴着共青团团歌,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团市委副书记柳丽君发表讲话,她衷心的希望每位学生干部能够在此次培训中学习到受益终身的理论知识;随后,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丹凤安排了培训的具体内容;接着,学生干部代表李健同学发言,表明了努力做好自我、服务大家的工作态度。最后,朔州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做了重要讲话,她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能够以身作则,做好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并对每一位学生干部寄予了厚望。

随后,为期半个月的学生干部培训正式启动。校区组织了6场学生工作专题报告,并由校区团委、学生会组织各类单项及素质拓展培训。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