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日常管理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社团 
 招生就业 
 心理健康 
 科技创新 
 勤工助学 
 主题班会 
 人文教育 
 奖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团学工作>>正文

朔州校区举行外聘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
2014-11-06 08:51   审核人:

2014年11月4日16:30,我校区在明学楼B404举行了外聘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朔州校区党总支书记刘瑞贤、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赵永娟、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丹凤、七位外聘咨询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丹凤主持仪式。

激昂的中北大学校歌声拉开了仪式帷幕。赵永娟书记发表讲话,她表示我校区将外聘咨询师一年,希望这一年各心理咨询师能在其位,谋其职。接下来,刘瑞贤书记为外聘心理咨询师颁发了聘书。随后,咨询师代表高烬烘发言,他指出作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以及朔州校区的外聘咨询师,定会负责任地为校区服务工作。最后,各领导与老师合影留念,仪式圆满结束。

外聘心理咨询师使我校区的师资力量更加雄厚,同时也让同学们拥有了更多的心理咨询资源。相信同学们在校区的努力下会健康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