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日常管理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社团 
 招生就业 
 心理健康 
 科技创新 
 勤工助学 
 主题班会 
 人文教育 
 奖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1>>主题班会>>正文

"我的五样"主题班会
2013-10-23 00:00 学生会学习部  审核人:

10月22日晚7:00,1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全体学生在笃学楼D101教室有请到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赵丹凤老师以及辅导员邱灵老师,展开了以“我的五样”为主题的班会。

会上,赵老师首先对心理学做了简单介绍,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析了自己对心理学的感悟,之后让同学们在纸片上写下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五样东西,然后逐一划去,留下一样。通过这个过程,同学们有了很大的心灵震撼。最后赵书记与邱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五样”,并对本次班会做了总结。整个班会过程气氛活跃,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掌声不断。

会后,同学们都有一定的收获,并纷纷表示,这次班会使得自己对未来的价值观,人生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邹雨君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