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区概况 | 校区部门 | 师资队伍 | 专业设置 | 党群工作 | 教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主任信箱 
栏目导航
 产学研合作 
 校区新闻 
 校区公告 
 朔州地图 
 校历查询 
 常用电话 
 szdt 
当前位置: 首页>>校区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学档案资料检查的通知
2018-04-19 16:17   教学工作部 审核人:

校区各系部:

为了保障校区教学质量,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教学监控,规范各类教学档案的管理,校区将安排教学档案资料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

1、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课程的试题试卷,包括试题AB卷、评分标准、成绩分析报告、成绩单等。

2、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等。

二、检查时间:2018年4月25日前完成。

三、检查方式:

1、各系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完成本系部教学档案资料检查,原则上被检查的教学档案资料所占比例不得少于本系部全部资料的50%,每位检查人员做好记录,填写反馈表(附件1),4月25日前将系主任签字确认后的检查反馈表交回教学工作部张媛媛老师处。

2、根据各系部交回的检查反馈表,校区教学指导委员会将对有关教学档案资料进行抽查。

教学工作部

2018年4月19日

附件【教学档案检查反馈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长宁街11号 邮政编码:036000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